top of page
  • joyfulbabe

孕婦BB 嘉年華

已更新:2021年1月20日

與Ohpama 合作的

昨天終於圓滿結束!!!

好開心好感動,雖然復活節很多人離開香港,雖落滂沱大雨,掛紅色暴雨警告,都無阻大家的熱情!!! 有不少fans 大住肚,捧住仔仔來捧場!!! 🥺

辛苦晒整個團隊攝影師,導師,helper 們🍻🍾由朝企到晚上

連續7場母乳埋身實戰教室,一下子滿了6場,第七場是大家趕回家煮飯了??😆(不是啦,下大雨,真的擔心,安全至上!!!) 雖然我地# 迷路媽媽陳姑娘病了,沒阻我們進度, 全靠平時訓練有素,導師們分工合作,輪流講一場!!! 輕鬆完成百多對父母的目標!

多謝港式執媽及關姑娘,百忙中仗義相助,多謝李姑娘又要台上演講又要台下講母乳,實在很勞碌!!! 但汗水換來滿足,睇見媽媽們很投入,爸爸們好積極答問題,個個都袋走「母乳秘笈」,我們都好開心!!! 希望幫到各位媽媽,祝各位媽媽奶路亨通!!!

P.S #特別鳴謝婦產科醫生 李文軒醫生前來「監場」 # 多謝支持恩悅的爸爸媽媽們!我們會繼續向前,將更多資訊帶俾大家 #多謝港式執媽/ 開你Nurse 事關姑娘 #多謝李姑娘一家及我的小男fans # 大家繼續未乳先綢繆 #母乳埋身實戰教室 #母乳餵哺教室 26/4/2019 星期五晚上7:15-8:45 等住大家!

34 次查看0 則留言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