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olding Hands

JOYFUL CITYCARE

恩悅在社區

透過 Joyful Citycare 項目,我們和多個非牟利機構合作,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為社區有需要人仕提供教育及服務

我們的願景是將愛和希望帶給有需要的人,為社區帶來改變

恩悅與各個婦女協會和其他非牟利機構合作

為社會各階層提供婦幼講座及其他服務

愛心講座及服務安排

我們希望每個「家有孕婦」的家庭都可以享有產前產後服務

如遇經濟困難的家庭,可以私下咨詢 55069328,我們再作安排


社區零距離活動

我們建立食物銀行

定期為露宿者提供食物


Kilo of Kindness

歡迎任何人,機構捐出一公斤的愛的物資

必需品提供給有需要家庭

我們會幫助將你的愛傳遞給有需要的人

Joyful CityCare is the expression of the heart of Joyful Babe in the local community outworking

its vision to bring the love and hope to impossible situations for those in need.

Joyful CityCare: About Us
熊寶寶計劃.png

Joyful Babe 熊寶寶計劃

你知道2040年,同為哺乳類動物的北極熊將不能再餵母乳嗎? 我們的下一代也將沒有機會見到這麼可愛的北極熊。
所以我們也想引起你對我們下一代「福利」的關注。為延緩熊寶寶滅絕,我們的「熊寶寶計劃」扣除行政開支後, 將未乳先籌謀母乳班部分收益捐至關注碳中和團體,以發展可持續資源,為全球暖化出分力。

Joyful CityCare: Welcome

Coronavirus Disease 20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至全球多地,口罩供應持續緊張。有見及此,Joyful Citycare 購買50盒口罩捐出予慈善團體及有需要人士。

Joyful CityCare: Welcom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