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oyfulbabe

妊娠紋處理


妊娠紋無法完全根治,一旦出現會令一眾媽媽感到驚慌失措,

媽媽們,不要到無法「挽回」的地步才行動

在懷孕前期,開始下些功夫,

進入妊娠第三期,胎兒會猛長,子宮壁腹部皮膚突然撐大,彈性纖維斷裂皮下蛋白破壞,令皮膚上形成了淡紅色或淡紫色的不規則裂紋。隨時殺你一個措手不及!

要預防妊娠紋最好於懷孕初開始著手:


1️)飲食多元化,均衡營養

忌一個人食兩人份量,這不會因此而讓胎兒突然多兩吋肉的! 反而自己會多兩條車胎軌跡!把體重增加控制在10至15公斤內,每個月的體重增加不要超過2公斤。


2️) 醫生建議孕婦可在懷孕前開始多做運動,並多吸收蛋白質,預先幫皮膚增強彈性,有機會能減輕纖維斷裂的情況。


3️)於懷孕14周開始使用預防妊娠紋的護膚品,預防妊娠紋出現的機會。媽媽可選擇以保濕潤膚、溫和無添加為主,按摩產生妊娠紋的身體部位,例如腹部、臀部、乳房、大腿內側、腰部等,增強肌膚柔韌性。


我們的產前精華按摩油,經由香薰治療師調製,配方溫和適合懷孕及母乳餵哺中的媽媽,幫助媽媽在妊娠紋出現前做好預防措施


產後精華油配方,有效減淡妊娠紋,收復皮膚撕裂的傷害,再配合我們的按摩手法及紮肚療程,效果更顯著。


一齊來睇睇我們真實用家的個案:


這位緊急剖腹生產媽媽的手術傷口療程前17cm,更出纖維化瘢痕疙瘩(Keloid)的情況,在我們的十天紮肚療程裡,減至13cm,傷口縫針處也明顯減淡。



這位媽媽在分娩後坐月期間,體重急速上升, 妊娠紋也無法控制地開花,在我們的十天紮肚療程裡,妊娠紋明顯減淡。




妊娠線明顯減淡




妊娠線明顯減淡,皮膚更細緻光滑。


每位媽媽療程時間及效果有異,歡迎whatsapp 55069328 向我們助產士及治療師查詢。



亦歡迎其他紮肚師及治療師whatsapp 55069328 查詢!


31 次查看0 則留言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